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林志玲:最具实力的吸金“女模头”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6日11:07  精品购物指南

林志玲依旧是最具实力的吸金女“模”头
林志玲依旧是最具实力的吸金女“模”头

林志玲娃娃音酥到了骨头里
林志玲娃娃音酥到了骨头里(新浪女性配图,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
  所有人都知道林志玲。知道她是那个美丽的长腿模特,在短短的时间内,就从萧蔷那里抢到了“台湾第一美女”的头衔;知道她还是开始演电影的新人,甫一出手,便与万人迷梁朝伟搭戏,更在《赤壁(下)》中,成为戏份最多的人;知道她还因为她那嗲声嗲气的娃娃音,男人们说“简直酥到了骨头里”。难怪,世界级名表浪琴,也会选择林志玲出任自己的优雅代言人;难怪,在金融海啸风起浪涌的今天,她依旧是最具实力的吸金女“模”头。

  我打算今年牵手,明年结婚,后年生小孩。很久没有谈恋爱了,我很需要爱人和被爱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